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

〖双黑/太中太〗昨日未完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LOFTER屏蔽

走微博,链接见评论

去年的脑洞终于写出来了……一万三也不短,比起分上下篇我可能还是喜欢一起码出来。
最初想着太宰认为中也就在自己身边而中也其实不在,发展成这样的故事还是很开心啦。感谢hank和鸦子对我心理知识方便的帮助!
还得感谢阿川!对于故事和标题的看法√这个人被我喂刀喂得想拿刀砍我〖突然开溜.jpg 〗
总之自己觉得挺虐……也不知道阅读着的你们什么想法x
啊要发布了好紧张
喜欢的话给个红心和评论吧!不胜感激www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0 )

© 辞某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